读红书践初心,论科研谈感受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17博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634


方利国老师主持交流会李飞云同学发言
方利国老师主持交流会李飞云同学发言
黄浩炜同学发言付洪权同学发言
黄浩炜同学发言付洪权同学发言
刘玲煜同学发言同学们自由讨论
刘玲煜同学发言同学们自由讨论
高松校长点评合影留念
高松校长点评合影留念


2019521日下午,学院党委2017级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程馆105会议室举行五月主题党日活动——读书和科研心得交流会,交流会由支部书记方利国老师主持,高松校长和学校相关部处负责同志、学院领导及支部党员共32人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支部委员李飞云、黄浩炜及支部党员付洪权,发展对象刘玲煜分别就《中国改革巨变对个人发展的启示》、《SCI交流分享-PPT制图术》、《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想法》、《读毛泽东传有感》等四个主题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支部党员也围绕如何读书、如何应对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高松校长对支部党员的发言作了认真点评,他鼓励博士生党员要多读书,读好书,注重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进行科学研究时要以正确的心态面对科研难题,脚踏实地,务实而创新。同时高校长也激励支部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方利国老师还向高校长汇报了本支部下半年活动安排。高校长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    刘历/李飞云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