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南精细化工研究院招聘信息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4-08   浏览次数:1980

单位情况:

广东华南精细化工研究院简称华南院是由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中国科技开发院等单位联合创办的专业致力于精细化工技术研究和提供化工技术服务的平台,是2006年广东省科技创新体系中唯一的一个化工类研究院。华南院于20068月正式挂牌成立,地处广东省江门市新会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0512平方米。
  华南精细化工研究院以发挥科研优势,孕育最新成果,提升行业水平,增强竞争实力为宗旨,将提高技术的应用性、先进性和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作为核心任务,引入成果研究和转化的长效机制,开拓创新,充实科研团队,增加科研投入,努力成长为我国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机构。 华南精细化工研究院目前拥有技术研发平台,含橡塑助剂研发中心、粘合剂研发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技术服务平台,含成果转化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和技术培训中心。 华南精细化工研究院在提供研发合作项目和技术服务的同时,还兼营工业用表面活学兼优性剂、清洗剂和橡塑助剂等产品。

招聘要求:

一.研发人员

1.大专以上学历

2.高分子、分析化学、精细化工、应用化学等各类相关化学化工专业
3.
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实验和科研能力
.待遇

1.大专及本科,1800~2400/月,硕士3000~4000/月。以上待遇可面议。

2. 缴社保、免费提供工作餐和住宿。

三.优势

我单位正在做北京市化工集团“十二五”的一个重点项目,目前正处于小试阶段,参与此项目会经历实验室化学、建立生产线等整个过程,是一个难得的提高自己专业水平的机会。

本项目组鼓励提倡专业交流,鼓励提倡个人发展,并有较深化学背景的专业人士指导。

 

项目组联系方式:

0750-6391578E-mail: renlin9886@yahoo.com.cn

单位网址:

http://www.huananfinechem.com/zh-C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