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生物医学信息学实验室

语言: English / 中文

博士后招聘

华南理工大学生物信息实验室诚聘博士后人才:

合作导师:蔡宏民教授

课题组:华南理工大学生物信息实验室

实验室长期致力于生物医学图像和生物信息处理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医学图像分析与理解,生物信息分析,模式识别和数据挖掘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在Bioinformatics、IEEE TMI、IEEE CYB、Breief in Bio.,IEEE Trans. TBE、IEEE Trans. TIP等国际顶级杂志及一流会议上发表论文70多篇。主持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项,省部级项目十多项,累计获资助经费500+万元,实验室现有成员~30位,16位硕士生,11位博士生,研究领域包括:测序数据分析、医学图像分析和宏观-微观数据整合关联分析。

岗位设置及薪酬待遇:

学校博士后岗位设置为:Ⅰ类博士后、Ⅱ类博士后和Ⅲ类博士后;根据申请者的教育经历、创新能力、学术成果和水平、发展潜力等条件聘用到相应博士后岗位,实行分类招收聘用和考核管理。

1. 学校提供20—32万元人民币的岗位年薪(Ⅰ类博士后32万、Ⅱ类博士后26万,Ⅲ类博士后20万), 并参照校内同级人员的标准为博士后缴纳“五险一金”。

2. 博士后子女享受学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同等待遇。

3. 博士后科研成果按学校科研奖励规定享受科研奖励。

4. 按学校规定为博士后提供租住公寓或租房补贴。

5. 学院、合作导师可另外给予博士后研究经费、生活补贴或绩效奖励。

6. 可申请广东省相关计划支持。

聘期管理及发展前景:

1. Ⅰ、Ⅱ类博士后在站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年,Ⅲ类博士后在站时间为2-4年。

2. 出站考核特别优秀者,学校可以根据岗位需要直接聘为事业编制教师;出站考核优秀者可以申请学校教师岗位,学校根据岗位需要择优选聘为事业编制教师。

3. 学校鼓励和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国家和广东省的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和研究项目,获得项目资助的,就高享受相关待遇。

4. 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指标单列。

欢迎优秀博士后人才加盟华工生物信息实验室!欢迎转发!

联系方式:

hmcai at scut.edu.cn

详情及相关链接

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关于印发《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后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生物信息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