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恪守廉洁底线,扣好走向社会的“第一粒扣子”。61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博士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廉洁从业专题组织生活会,博士一支部副书记李硕担任主持人,学工办主任申宏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吴少文老师以及全体博士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李硕同志带领大家回顾入党初心,围绕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以及相关现实案例等方面对博士毕业生党员开展廉洁教育,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博士毕业生党员逐一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展望,并做了廉洁从业的承诺和表态。

          

    最后,申宏宇老师要求所有博士毕业生党员们能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纪律和规矩,希望大家始终永葆党员本色,保持清正廉洁,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