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工青少年俱乐部

  广东华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设立的国家级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俱乐部以华南理工大学为依托,利用华南理工优美的校园环境,齐全的体育设施和专业的体育教练,组织青少年开展各种体育活动,承接比赛,培养青少年运动兴趣,增强青少年体质,为国家培养优秀运动员提供后备人才。

  为满足广大学生的需求,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广东华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积极拓展青少年培训工作,携手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专项师生常年开设羽毛球、篮球、足球、艺术体操、跆拳道、田径、乒乓球等培训班。师资团队以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专项班教师和多名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为主导。


单位名称:广东华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纳税人识别号:52440000698152953H
地址电话: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工文体中心87113159
开户行:工行广州五山支行
账号:3602002609200057248


版权所有© 华南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