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 学党史 聚力量 ——体育学院精心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阴志慧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188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10-11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分别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学院党委负责人梁大为以《坚持学史知史 坚定信仰信念》为题,为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上一堂精彩的党课。梁大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四个时期、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回顾了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史,以及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为大家作了一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激励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不负青春韶华。

樊莲香以《光影华章 关乎体育 体育强国 关乎使命》为题,通过体育电影这一媒介,为竞技体育系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在电影中让大家深刻地学习了体育史和党史。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深入党支部讲党课,聚焦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讲促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学院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以必读书目的内容为重点,讲百年历程,讲时代精神,讲领袖思想;既注重从面上讲全讲实,也注重从小切入讲深讲透

参观学习

专题党课后,运动科学系党支部、公共体育体育系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参观“初心如磐 为霞满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工优秀老党员风采展。通过学习学校百余名老党员的事迹风采,大家纷纷为一辈辈华工老党员们点赞,也激励大家学习老党员们坚守初心使命和乐于奉献精神。(图文/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华南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