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申报教育部体卫艺司2022年度学校体育卫生 艺术国防教育专项任务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351

各有关单位、科研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以及《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教育部体卫艺司决定启动2022年度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专项任务项目(以下简称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2022年度设专项任务项目8(见附件1。项目申请人需根据项目清单申报,结合实际自拟题目。题目应表述规范、准确。

2.项目资助额度:原则上每项专项任务项目资助10万元

二、申报条件

1.项目申请人应为普通高等学校或教育科研机构从事学校体育、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学校美育、学生军训与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全职教师或研究人员,具有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实施。

2.所列项目组成员,项目申请人必须征得其本人同意并签字

3.项目申请人限报1,项目组成员最多可参与2项专项任务项目。

三、申报办法

1.专项任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各项目(见附件1)限报1项,总数不超过8超项学校组织专家遴选。

2.申报单位应于2022823日16:00点前,将加盖学校公章的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扫描版及可编辑电子版(见附件23)发至学校社科处电子邮箱scuta21@scut.edu.cn,纸质版申请人留存备查。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87110383

 

附件:1.项目清单.docx

           2.申报书.docx

           3.申报汇总表.docx

社会科学处

  20227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