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朔
2021-12-16
文章来源:未知浏览次数:2961
王朔

男,汉族,河北香河人,博士,讲师。

学术兼职

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BIM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研究方向与领域

建筑设计方法与理论、计算机辅助设计

科研成果

参与了《信息化建筑设计-Autodesk Revit》、《BIM第二维度—项目不同参与方的BIM应用》等多部专著撰写。承担了基于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建筑环境及能效监控系统结构体系研究、军区营区规划管理综合信息系统研究、广州地铁典型车站应急预案可视化以及海上风电BIM发布系统等研究项目,完成了包括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冰山、国家南海博物馆等重要建设项目的BIM设计咨询及应用。申请软件著作权4项。研究成果获中国人民解放军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1项,广东省BIM应用大赛二等奖1项,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设计大赛文化体育BIM应用新秀奖等奖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