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华
2021-12-16
文章来源:未知浏览次数:3674
赵立华

女、汉族、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节能专业委员会委员和专家组成员、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理事长

学术兼职

哈尔滨建筑大学博士毕业,1999年1月哈尔滨工业大学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博士后流动站工作期满并被评为副教授,2019-2000年,法国国家应用科学学院博士后,2001-2002年法国国家应用科学学院访问学者,并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2006年12月起任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

研究方向与领域

从事建筑节能与建筑室内外热环境研究工作近30 年,具有丰富的严寒地区和夏热冬暖地区建筑节能研究经验,在建筑节能技术基础理论及其应用方面展开了较深入的研究工作,并与日本东北大学、德国美因茨大学、奥地利AEE INTEC 等保持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科研成果

主持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项目、广东省科技厅国际科技合作领域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企业横向项目等,主持或参编地方标准及行业标准10 余部,在国内外发布论文100余篇,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六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