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研古阐今,“粤”游未尽 ——第二届“汉语桥-粤港澳大湾区”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3

2022年11月14日上午,第二届汉语桥——“全新的广东:一个拥有丰富岭南文化和尖端科技的粤港澳大湾区”线上交流项目结营仪式在线上成功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胡贵平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裴小蓉老师及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员共同出席结营仪式。结营仪式由短期团项目负责人卢颖桢老师主持。

结营仪式合影

首先胡贵平副院长致辞,她感谢为筹备本次项目而付出努力的各位教职员工,同时提到本次线上交流项目课程丰富性与多元性统一,既融合了目前“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多个领域的前沿科技信息,又展现了中华文化特别是“大湾区”的岭南文化闪光点。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并希望他们能将此次线上的美好体验与亲友分享。

随后,教师代表伦子茵老师发言。她回顾了学员们上课时的优秀表现,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与热情、对知识的求真与渴望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老师,希望疫情结束后,同学们能来亲自体验“大湾区”的别样风采。 

学生剪纸作品和结营汇报剪影

学员代表们在结业汇报时展示了营期所学的知识并展示了针对不同专题进行的思考,表达了对本次各类课程的喜爱以及对我院管理方式的满意,不少学员还表示希望未来能成为华南理工大学的一员,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机会了解中国,了解大湾区。(图文/卢颖桢 邓拓)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