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李卫青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20

9月2日上午,李卫青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我院王庆年院长、胡贵平副院长和潘俊副院长参加调研会。

会议现场

首先,王庆年院长围绕新学期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留学生线上教学、学科建设、国际预科教育、孔子学院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当前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2022年,面对深刻变化的国内外形势以及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来华留学工作面临了巨大的困难和挑战,但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校党委指示为中心,学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应对困难和挑战,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在多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2021届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项目学生以优异的成绩,100%通过率完成了结业考核,顺利到国内各个高校开展本科专业学习;学院近两年成功申报的研究项目创历史新高;留学生海外招生合作项目取得了进一步的突破和成绩等等。接着,胡贵平副院长和潘俊副院长分别就留学生招生工作、境外留学生返校安排、留学生安全教育和国情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卫青副校长听取了领导班子的汇报,并针对目前我校来华留学教育遇到的难点问题分别做出了重要批示和建议。李卫青副校长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华南理工大学组建70周年。在这意义深远的历史节点,要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持续推进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提供坚强保障。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