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广州日报编委冯镜明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190

5月10日下午,广州日报编委、《读懂广州》专班工作室负责人冯镜明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我院院长王庆年、副院长胡贵平、副院长潘俊及学院相关部门主管和留学生代表会见了来宾并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王庆年院长代表学院向广州日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合作基础与双方合作初步意向,探索了我院与广州日报未来在留学生实习、进一步丰富文化课程体系、传播中国文化等方面的合作空间,提出了以广州日报为留学生实习基地,拓宽留学生培养实习环节的合作建议。他表示,广州日报在文化传播上有丰富的经验,华南理工大学有丰富的留学生资源,双方合作空间巨大。

冯镜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广州日报《读懂广州·粤韵周刊》栏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读懂广州”致力于策划更有广府味道、更有情感共鸣、更有思想深度的好报道好作品,并运用全媒体手段多形式、多渠道传播,燃热爱广州之情,凝奉献广州之力。他提议双方以《读懂广州·粤韵周刊》栏目为抓手,加强沟通策划,共同推进项目合作和落地。

合影  

座谈会上,双方从广州媒体的发展趋势、中国文化对外宣传路径、留学生对大湾区的看法等方面出发,就合作方向、创作内容、建立对接渠道与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