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职业发展训练营—高效简历制作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105

为帮助留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习必备的求职技能,提升职场竞争力,本学期学院策划了“职业发展训练营”系列活动,从生涯规划理论到求职创业实践,从求职技能讲解到优秀校友分享,为同学们全方位讲解职业发展的知识和技能。

讲座剪影

4月29日晚,系列活动第一场之“高效简历制作”线上讲座顺利举办,我院邀请美国ACI国际认证培训师张懿斐老师作为主讲人,境内外共16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老师将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从“简历的定义”、“简历的格式”、“简历的制作步骤”及“简历的内容”等各方面展开,全面详细地介绍了简历制作方法。并从企业HR的角度分析了简历筛选的基本逻辑,从而进一步强调了简历制作的技巧与侧重点。讲座过程中,张老师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讲授的内容对求职能力的提升有切实的帮助,也为成功步入职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