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阳光健身我快乐丨留学生运动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33

11月,为了树立留学生们“健康、文明、育人、向上”的理念,让同学们充分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留学生联谊会在五山校区组织开展“阳光健身我快乐”——留学生运动月活动。

活动从留学生们不同的兴趣爱好出发,每周选择不同的体育项目进行友谊赛。比赛中,留学生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不仅融洽了关系,增进了了解,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深受留学生们喜爱。留学生们巧妙地运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手法将短短的“友谊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排球友谊赛

排球场上,留学生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一个个威猛的扣球、精彩的拦网、奋力的救球和巧妙的配合,使整个赛场始终洋溢着朝气蓬勃、和谐奋进的氛围。

羽毛球友谊赛

羽毛球场上,同学们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又大力扣杀,博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校园马拉松

随着起跑的哨声吹响,留学生跑友们伴随着激情的音乐,迈出矫健的步伐,快速冲出起点,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活力。

留学生联谊会还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赞比亚籍留学生MUKOZOMBA PUMULO荣获跳远第二名,吉尔吉斯斯坦籍留学生ARBUDU RAKHIM荣获800米、1500米第三名,赞比亚籍留学生PUTA CHISANGA荣获100米、200米第四名。

留学生运动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留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本次比赛不仅宣传了健康运动的理念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还充分展示了“双一流”高校建设进程留学生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建设美好华园。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