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马来西亚预科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293

2021年8月6日,为期4个月的马来西亚预科项目线上结业仪式顺利举行。至此,本年度马来西亚预科项目划上圆满的句号。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贵平,马来西亚一带一路促进会总会长赵启发,寰宇专才基地项目主管李睿、王意惠,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研室教师卢颖桢、伦子茵,教务办公室雷蕾,招生办公室廖劲森以及预科班的32位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结业仪式。

结营仪式  

仪式上,胡贵平副院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本次项目不辞辛劳的各位工作人员和任课老师的感谢,表扬了同学们在本次培训中的优异表现,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秉持求真精神,脚踏实地开创美好未来。

随后,寰宇专才基地项目主管李睿老师发言,她向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对寰宇专才基地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已经适应了中国课堂的氛围和节奏,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拥有一份美好的体验。

之后,任课教师代表伦子茵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同学们努力的肯定,并祝福同学们未来“以梦为马”,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随后,理工班的黄惟同学和文商班的龙沁同学分别代表各自的班级分享了这段时间的学习感受,并表示未来会更努力地学习,不负众望。

马来西亚预科项目是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马来西亚中国一带一路促进会寰宇专才基地共同联合举办的“1+1”非学历课程。该项目自2018年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3期。 (图文/卢颖桢)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