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教师座谈会系列首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45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我院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教师座谈会系列活动。首场座谈会于5月10日中午顺利开展。座谈会由王庆年院长主持,胡贵平副院长和潘俊副院长和第一批教师代表郎晓秋、梁珊珊、郭婷和伦子茵等四位汉语教师参加了首场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院领导表达了学院对老师日常教学工作的关心,四位汉语教师也畅所欲言,提出了疫情以来,在线教学以及师生沟通等方面遇到的的各种困难,领导班子针对汉语教师提出的问题给予相应的建议和办法。胡贵平副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情况,今年截止目前录取留学生新生数量较疫情前都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特别是本科生人数增长最快。大家也针对将来扩大留学生招生及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进行了探讨。

最后,王庆年院长指出当前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面临复杂的国际形势,作为负责留学生教学的教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国家发展大局,做好安全和稳定工作,推动我校国际教育的发展,打造我校在广东省大湾区的国际教育品牌。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