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组织教职工参观永庆坊和沙面公园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312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并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教职工参观永庆坊和沙面公园。

参观永庆坊

永庆坊是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州的第一站,位于最具“广味”的荔湾区恩宁路,是广州现存历史悠久、有着浓郁岭南风情和西关文化特色的老街区,通过旧城微改造,永庆坊既保持了西关特色,同时又融入了不少现代元素,吸引大量年轻人前来参观。

沙面公园合影

参观完永庆坊,大家又前往附近的沙面公园。沙面是以前的清政府时期英法租界,解放后曾作为多国侨办、海关、领事馆的所在地。因为岛上西方古典主义建筑群颇具特色,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切身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传承和旧城改造等工作的关切和期望,深度了解了广州的历史,同时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作为教职工所肩负的使命,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立德树人,培养更多知华爱华友华的国际友人,为祖国的发展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