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236

2021年2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大学城校区B1-314会议室召开。受疫情影响,此次教职工大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王庆年院长、胡贵平副院长和潘俊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潘俊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作新学期工作思路汇报。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就教学科研、预科教育、孔子学院工作、招生培养、学生管理、学院日常管理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以及新学期新形势下的新举措。

王庆年院长总结讲话

王庆年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如下部署。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国际教育提供有力保障。二是以“一带一路”倡议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广州国际校区建设为重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开拓各种途径,提升招生质量。三是以高度感和事业心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中有升。四是做好科研工作,争取更多更大的科研项目,夯实学院基础研究。五是以严防死守的决心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六是以高度的自信心和耐心做好孔子学院工作。七是全力以赴做好来华留学质量再认证工作。八是协调学院内部、学院与部处以及学院与专业学院关系,做到无缝对接。

王庆年院长指出新学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出版发行为契机,全院上下,协调一致,凝心聚力,不断开拓学校国际教育新局面,形成新时代国际教育发展之路,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