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留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960

留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欢迎您!

异国他乡,漂泊求学,或多或少地我们有一些心里话,闷在心底吐不出来……

你想找到知心朋友吗?

你想每天过得充实、快乐吗?

你想认识自我,挖掘潜能,建立自信吗?

你想了解自己未来适合什么样的职业吗?

……

来吧,到这儿,我们会为你的心灵打开一扇窗户,让你认识一个崭新的自己!

咨询中心长期接受个体咨询、团体心理咨询与辅导,并定期开展心理讲座、心理沙龙等活动,主题包括:大学校园生活规划、职业目标规划、大学生恋爱心理、积极心理学、幸福感、(学习/生活)减压、情绪管理与调节等。同学们遇到人际交往、情感、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问题,均可到咨询中心进行相关咨询。

咨询中心环境优雅、设备先进,设置有:个体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心理治疗室、心理宣泄区;配备了用以进行“催眠”、“音乐”和“沙盘”治疗的心理仪器、设备。

咨询理念:快乐、积极、健康

核心任务:认识自己、发挥天赋、开发潜能

咨询领域:大学生心理成长、人际沟通技巧、情商培养;恋爱心理;情绪调节、压力管理;职业目标规划;团体培训与辅导(校内、外,各界)。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