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新科制造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华新科制造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新科”)是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的经济实体,于1998年2月经原国家计划委员批复正式组建,在华南理工大学校内及广州科学城分别有占地15亩的人才培养及基础研究基地和占地30亩的聚合物先进制造产业化基地。

华新科公司暨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一直从事新型聚合物成型加工设备、聚合物加工过程特性测量及分析仪器新产品研究、开发及产业化推广,同时开展针对高分子行业的企业培训、测试加工分析、产业孵化与加速等服务。公司在董事长、工程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瞿金平的带领下,先后承担并完成了一批国家、省市及企业的技术开发项目,在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领域沉淀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40多项,取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100多件,为行业解决了一系列关键技术、共性技术难题。特别是瞿金平院士发明的高分子材料振动剪切形变加工技术和体积拉伸形变加工技术,实现了高分子材料加工由“稳态”到“动态”和由“基于剪切流变”到“基于拉伸流变”的历史变革,开创了我国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技术在国际上取得自主知识产权的先河,多项成果被鉴定为整体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

公司在实现自有知识产权产业化的同时,还积极为高分子材料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从业人员能力提升服务,搭建高分子行业领域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平台,已经在“埃克森美孚”、“海天精机”、“金发科技”、“联塑科技”等多家企业开展培训、测试研发、技术对接等服务,并获得广泛好评。


广州华新科制造技术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0日



公众号名称:广州华新科制造技术有限公司                      网址:www.pnerc.com.cn

图片1


科学城基地图片2 科学城基地图片3

科学城基地图片1                   科学城基地图片2



Pag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