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新篇章 ——华工检测公司召开2020年华工-达安战略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20201117日,广州华工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在广州华工检测新大楼召开了2020年华工—达安战略发展研讨会。广州华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张坚雄党委书记、张玲副总经理,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李普明总经理、李征副总经理,东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熊家红副总经理,广州华工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黎杰总经理,以及来自华南地区相关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华南理工大学相关学科专业的教授等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资产经营公司张坚雄党委书记致辞讲话           襄阳达安公司李普明总经理致辞讲话

    东风资产公司熊家红副总经理致辞讲话           华工检测公司黎杰总经理总结讲话


资产经营公司张坚雄党委书记、襄阳达安公司李普明总经理、东风资产公司熊家红副总经理分别在会上作开幕致辞。张坚雄党委书记在会上指出,希望透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汽车检测实验室项目的建设,将华工达安合资公司建成产学研一体服务平台,进一步立足广州,面向华南、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综合检测及测试服务综合体;希望通过与会专家的群策群力,碰撞出思想火花,为华工达安的未来发展贡献更多真知灼见。

在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上,围绕“华工达安战略发展”主题,各分会场小组先后梳理出近200SWOT分析建议,总结华工达安合资公司的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分别从建设方向、合作及运营模式、检测认证和政产学研教育基地等角度探讨了未来的发展战略,为华工达安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分会场小组讨论成果输出

1117日下午的总结大会上,襄阳达安公司李征副总经理、华工检测公司黎杰总经理分别为研讨会作总结讲话。在总结讲话上,黎杰总经理感谢与会人员秉持求真务实的态度,通过思想的碰撞,从多个维度、多个领域开展了认真研讨;感谢专家们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客户意识,集思广益,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谋划华工达安合资公司发展蓝图。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华工检测和襄阳达安的合作发展更加清晰明朗,进一步推动强强联合、凝聚共识、全体上下一心,我们坚信华工达安的未来将广阔而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