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检测公司与襄阳达安公司 党支部共建主题活动——携手开展共建,深化合作发展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党支部交流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搭建党支部共建平台,强化对外交流。10月14日上午,广州华工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下称“华工检测公司党支部”)与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法规认证室党支部(下称“襄阳达安中心法规认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共建。

华工检测公司党支部书记黎杰首先介绍了华工检测公司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的党建活动,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模式,助力企业发展。紧接着,襄阳达安中心法规认证室党支部书记史斌斌介绍了法规认证室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品牌党建活动。


参会人员合影

双方将以此次共建作为党支部联动的平台,围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主题活动开展探讨,互相交流并提出共建活动的建议和设想。最后,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李学强部长总结了两个公司自2005年合作以来取得成绩,合作模式也得到了华南理工大学和东风集团领导的肯定和认可,李部长希望通知此次党支部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企业合作的发展,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共同探讨国内汽车检验检测的发展变化,发挥双方在汽车检测领域的长处,更好地为汽车企业服务。(图文/陈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