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华工检测公司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历史使命,激发报效祖国的工作热情。同时为加强职工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华工检测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题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公司全体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影片中新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背后离不开的是无数人的坚持和努力。观影结束后,多位职工纷纷表示:“不管在哪个时代,不管是几零后,我们对祖国的情怀都是一样的”。(图:李国声/文:曾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