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日本学术振兴会合作与交流项目指南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38

各有关单位: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日本学术振兴会合作与交流项目指南》详见: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1238.htm

以上项目采用无纸化申报,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项目指南,并在截止日期前7天通过https://wj.qq.com/s2/5814443/5be2/填报申请意向,并于项目截止时间1个工作日前在线提交申请书及相关附件。

联系人:黄伟先87110629,jck@scu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