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 重大专项指南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722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科技厅已发布关于征求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指南意见的函,详情请查看http://gdstc.gd.gov.cn/hdjlpt/yjzj/answer/12572。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实施目标

瞄准未来汽车科技和产业发展的制高点汇聚国内高端创新资源抓住新一轮技术变革机遇,超前部署研发下一代技术,加速推进新材料、新技术、专用芯片、高性能器件的产业化,力促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推动广东省汽车产业集群迈向全球价值链高端。

二、征集时间

请有意愿的老师填写附件中申报指南意见反馈表,于2021623日下午5前报送联系邮箱,由学校统一上报。

 

联系人:刘燕,谭锦才

  话:87110625

  箱:adgxk@scut.edu.cn

  

 

附件:1.关于征求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指南意见的函

      2.申报指南意见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