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17-07-20

关于公示2017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位拟聘人选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实施办法(2017年修订)》(华南工人〔2017〕16号),我校于2017年4月-2017年7月开展了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工作。通过接受报名、笔试资格审查和初选、笔试、面试和学校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审批等程序,现将此次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位的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名单附后)。经公示无异议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照文件规定予以聘用。拟聘人员从2017年7月27日起办理聘用手续,须在通知报到之日起3个月内办完聘用手续,否则不予聘用。

    在公示期内,对拟聘人选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学校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7年7月20日—26日

    受理单位:华南理工大学人事处、纪监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87110252,87110201(人事处)          

              020-87110195(纪监办公室)

    电子邮件:gkzp@scut.edu.cn(人事处)

              j2jb@scut.edu.cn(纪监办公室)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位拟聘人选名单.docx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