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91日下午,建筑学院在27号楼(采荷建筑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宣讲会,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并进行师德师风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司聚民主持。

孙一民院长讲话

大会上,孙一民院长对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他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顺利完成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在教学科学竞赛活动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2022年是华南理工大学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更是学院建筑学科创建90周年,他希望在新的学期,全院教职工能够克服疫情的困难,开展新一轮的工作。同时希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配合学院开展庆祝学科创建90周年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司聚民做师德师风教育宣讲

司聚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布置了本学期政治学习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要求,并根据学校师德建设月的相关要求,为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12362”工作体系实施方案》。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把好自己的讲台,把好自己的政治关,立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司聚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7号楼(采荷建筑楼)装修回迁情况做了汇报,对学院教学科研空间使用、学院近期教学科研工作等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学院2017年度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和2019年度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进行了考核述职,汇报聘期内工作的情况。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