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建筑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成绩和博士导师招生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各位考生:

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复试成绩、总成绩,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根据我院复试方案,现将《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21年第二批博士招生导师信息及招生计划》(详细见附件)公布如下:

1.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考生,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通过师生双向选择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在规定时间内经双向选择无法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拟录取。

2.进入师生双向选择名单的考生自行联系导师,进行师生双向选择。电子版《师生双向选择表》已发导师,导师和学生签订电子版《师生双向选择表》后,由导师在师生双选截止时间(2021527日下午17点)前将双方签名的《师生双向选择表》交至红楼109何老师处。

3.除本校2021届硕士毕业生、本科直博生、硕博连读生,以及不住校的定向就业类别考生外,其他考生须参加体检。体检要求及邮寄方式详看复试方案。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21年第二批博士招生导师信息及招生计划.pdf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