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师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姓 名:林师弘

性 别:
出生年月:1978年11月
职 称:工程师
最后学位:硕士

学习简历
2000年,西安交通大学建筑学系获得建筑学学士学位
2003年,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获得建筑学硕士学位

工作简历
2003年8月至2006年12月,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研究院,助理工程师。期间主要从事高校校园规划设计研究及教育建筑单体设计研究,中标并实施多个大学新建校园的规划设计和校园建筑单体。实施作品多次获得教育部及广东省的设计评比奖项。
2007年1月至2011年5月,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研究院,工程师。在大学校园规划设计的研究基础上,深入研究各类型校园建筑单体的设计理论及方法,并在多个校园建筑单体中加以实践。期间作品多次获得投标头名中标。
2010年6月2016年5月,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研究院,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结合工程项目开展了医疗康复类建筑设计研究,并取得一定的成果,参与的各项医疗建筑投标均名列前茅。
2014年6月至今,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研究院,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在前期教育建筑设计理论的研究基础上,特别针对校园现存教育建筑存在问题及我国大学教育理念改变导致的设计转变研究取得一定的突破性进展,并在多个实际项目中加以实践并得到业主及使用方的肯定。

研究方向
校园规划及教育类建筑设计、医疗康复类建筑设计、文化类建筑设计

科学研究及学术成果
一、主要获奖:
1.上海东华大学纺织化工学院楼设计,获得2007年度广东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
2.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规划设计,获得2007年度教育部优秀规划设计三等奖
3.温州肯恩大学新校区规划设计,获得2013年度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优秀项目三等奖

二、主要的研究成果及工程项目:
1.校园规划及教育建筑设计
1)上海东华大学松江校区规划设计国际招标中标实施,校区占地1500亩。
2)南京职业技术学院仙林校区规划招标中标实施,校区占地1000亩。
3)西北民族大学新校区规划设计招标中标实施,校区占地1200亩
4)上海东华大学纺织化工学院楼项目,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
5)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规划设计招标中标实施,校区占地1200亩。
6)山东教育学院规划设计招标中标实施,校区占地1000亩。
7)长沙理工大学公共教学楼项目,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长沙理工大学理科学院楼项目,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
8)湖南女子学院逸夫图书馆,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9)广东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一期教学区单体设计招标中标实施,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
10)温州肯恩大学新校区设计招标中标实施,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
11)云南普洱学院二期修详规及单体设计,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12)广东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二期教学区单体设计招标中标实施,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13)福建龙岩技师学院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
14)西藏昌都教育园区规划设计方案,总用地面积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7千平方米。
15)郑州市白沙园区四所中小学校方案设计,总建筑面积54千平方米。
16)云南普洱学院民族文化传承创新中心设计项目,总建筑面积3*平方米。
17)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设计项目,总建筑面积2*平方米。
18)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设计项目,总建筑面积3*平方米。
2.医疗康复类建筑设计
1)广州军区总医院157医疗部方案设计,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床数800床。
2)金华市人民医院方案设计,总建筑面积15.6*平方米,床数1000床。
3)郑州市郑东新区便民中心单体(含社区医院及老人看护所)方案设计,总建筑面积45千平方米。
4)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医技综合大楼设计,总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38千平方米。
3.公共文化服务类建筑设计
1)芳村小区二期商业综合楼项目,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
2)东莞市南城区行政办事中心后勤服务楼,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
3)北京某部营区设计招标中标实施,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
4)湛江空中管制终端中心设计项目,总建筑面积1*平方米。
5)义乌后宅街道文化中心招标中标,总建筑面积16.96万平方米。
6)郑州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郑州美术馆、史志档案馆设计,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
7)泸州市世界白酒文化公园.酒文化博物馆方案设计,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

联系电话:13922213880
电子邮件:276975337@qq.com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理工大学东四二楼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