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来访我院商讨合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713,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建筑系建筑环境技术中心主任Vorasan Buranakan一行六人访问建筑学院。学院常务副院长孙一民教授与来宾进行会谈,苏平、徐好好、宋刚等老师参加会谈。

会谈现场

    会谈中,双方各自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探讨了下一阶段两校在亚热带建筑科学重点实验室平台共同开展相似气候条件下环境研究的可能性,并就未来持续开展学院间教学交流活动等形成了共识,双方期待更深入的合作。

赠送书籍

    会谈前,代表团在27号楼参观了建筑学院一年级模型课(混凝土实验)成果展、学院模型工作室、资料室和课室,并与正在讨论太阳能竞赛方案的肖毅强教授和竞赛小组同学进行了热烈交流。

与太阳能竞赛团队合影


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最好的大学,其建筑学是泰国国内以及东南亚地区最富盛名的学科之一,20世纪30年代由泰国建筑之父NartPotiprasart教授创立。建筑学院宋刚老师和部分四年级本科生此前已和朱拉隆功大学建筑系师生进行过短期联合设计工作坊。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