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度“学生研究计划”(SRP)拟立项项目及组织学生报名参与研究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学生研究计划”(SRP)项目的通知》,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经学院审核推荐、教务处审核,决定批准708个项目为我校2015年度“学生研究计划”拟立项项目,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同时根据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要求,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教师的指导下,参加科研工作,现组织学生报名参与2015年度“学生研究计划”(SRP)项目研究。


学生可在教务处主页左侧功能栏中点击“学生科技创新”进入“华南理工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与实践网” -“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或直接进入网址:http://222.201.132.21:8090/Login.aspx),使用学生本人账号登录项目管理系统(账号为学号,初始登录密码为学号后六位),点击“项目列表”,选择2015年度的“学生研究计划资助项目”,浏览各“已立项”项目详细内容,根据具体的情况点击“报名”参与立项项目的研究工作。参加本研究计划的学生,需先对照项目的要求,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下载相关材料,填完《华南理工大学参与“学生研究计划”项目申请表》(附件2)后在4月28日前交至27号楼110黄丽老师处,报名截止后由指导老师自行组织面试。

面试要求在5月7日前完成,并将面试结果通知学生。同时,指导老师登陆项目管理系统确定参与项目的学生名单,并与学生签订《华南理工大学“学生研究计划”学生-指导教师协议书》,协议书一式两份,一份交学院保存。每项项目接受的学生人数不可少于2人,最多不可超过7人,否则取消立项。


如有意见或问题,请联系学院黄老师,电话87112365,教务处实践管理办许老师,联系电话:87111436-1,E-mail:hlxu@scut.edu.cn。

项目立项汇总表.xls

学生研究计划申请表.doc

指导教师协议书.doc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