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研究生系主任Heather Woofter 副教授来访我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1031日下午,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SAM FOX设计和视觉艺术学院研究生系主任Heather Woofter 副教授来访我院,并为我院本科五年级毕业班学生做了主题为申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相关程序的讲座,我院常务副院长孙一民教授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Heather Woofter 副教授首先强调申请申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SAM FOX设计和视觉艺术学院过程中,要强化设计作品集、推荐信及个人介绍的内容,她重点描述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学校环境、学院的研究生教学,最后介绍了AXIOME 工作室科研、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参会学生就申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程序及遇到的问题和Heather Woofter 副教授做了更详细的交流。

(图/杨文婷  文/黄丽)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