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利亚大学建筑、景观及艺术学院Winthrop 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双方交流 合影
双方交流 合影

925日下午,西澳大利亚大学建筑、景观及艺术学院景观建筑学科主任Winthrop 教授、 Romesh Goonewardene 建筑师和中国事务联络员何山博士来访我院,我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肖毅强教授、风景园林系主任陆琦教授和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肖毅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的与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1+3+1”和与墨尔本大学“1.5+2.5+1”的联合培养项目。双方就短期教学工作坊、国际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做了深入的研究和交谈,并计划于2015年开始实行联合工作坊项目。

据悉,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为优良的五星级大学之一, 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西澳大学设有建筑、景观及视觉艺术学院,文学、人民及社会科学院,经济及商业学院,数学学院,法学院,生命及物理科学院,医学、牙医学及健康科学院,农业及自然科学院。学校设有从专业到博士学位的各种课程,重点强调科研和教育是西澳大学的特点。

20137月,我校与西澳大学签署了3+2工程类、4+2建筑学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双方就联合培养项目具体内容做了多次的商讨和研究,推动项目的开展。(黄丽供稿)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