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7.10

职称: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一级注册建筑师

最后学位:硕士

 

学习简历

1995-2000年,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获得建筑学学士学位。

2001-2003年,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获得建筑学硕士学位,师从陶郅教授。

2014年至今,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系攻读建筑学博士学位,师从倪阳教授。

 

工作简历

2003~至今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二室,一级注册建筑师

 

社会兼职

中国建筑学会会员

 

研究方向

校园规划、教育建筑设计、大型公共建筑设计方向

 

科学研究及学术成果

作为产学研相结合的青年执业建筑师,其在专业上始终有着执着的追求,并成为设计院的建筑专业技术骨干,参与了多项大型设计投标任务,完成了一批高质量高素质的建成作品,获得社会广泛好评。主持、主创的多个项目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合共取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部级奖项3项,厅局级奖项3项。参与主持项目超过20项。主持或参加投标项目中标近20项。承担的福州大学图书馆获中国建筑学会建国60周年建筑创作大奖,二〇〇八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一等奖、第五届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佳作奖;南京工程学院行政办公楼获第五届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佳作奖;南京工程学院江宁校区总体规划获2011年度获教育部优秀规划设计一等奖;合肥学院图书馆获2011年度教育部优秀建筑工程设计二等奖;长沙滨江文化园获2010年度第八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银奖等。

在理论研究方面,近年来先后在《建筑学报》、《新建筑》等学术刊物及国际会议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共十多篇,其中两篇收录EI检索。同时,协助申报及参与“大学图书馆低能耗设计策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和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当代大学图书馆建筑设计研究”课题的研究工作,并自2006年起参与陶郅教授的“建筑文化与城市更新”团队。

 

联系电话:020-22238060

传真:020-87111367

电子邮件:jiaguo@scut.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二室(东一三楼)(510640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