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孔敬大学建筑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座谈会现场 肖毅强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座谈会现场 肖毅强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1121上午,泰国孔敬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Warunee wang(蒲娃妮)一行8人来访我院,我院主管教学副院长肖毅强教授、建筑系及各年级设计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肖毅强副院长介绍了广州历史及代表性建筑物,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实践成就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客人进行了介绍。各年级建筑设计课负责人介绍了本年级设计课的教学理念、教学任务和学生作业等情况。

双方就本科教学的课程设计、教学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就建筑设计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双方交换了纪念品,并参观了我院专业资料室、学生专业课室和6号楼等教学设施。

据悉,孔敬大学是经泰国王批准始建于1964年,是泰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在全泰国排名前5位。同时孔敬大学还是泰国的第一大院校,校园占地面积一万多亩,在校学生超过3.5万人,来自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中,90%的教师都拥有博士学位,是泰国东北部最大最权威的教育和科研领军机构。(图/杨文婷  文/黄丽)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