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风景园林学系系主任Ron Henderson教授来访我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双方交流 教授作讲座
双方交流 教授作讲座

1011,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风景园林学系系主任罗昂·汉德森(Ron Henderson)教授应邀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并与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就风景园林学科教育方面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11
日上午,Ron Henderson教授与风景园林学科的相关教师在27号楼东厅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Ron Henderson教授及建筑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大学风景园林学与相关科系的历史发展与教学现状,双方就课程设置、学科改革、学术交流与留学生交换等方面交换了宝贵的意见,
11
晚上,Ron Henderson教授在建筑红楼为师生们作了题为《始于土地》的讲座。讲座中,他对园林城市的理想模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介绍了他最新完成的三个景观项目,并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据悉,Ron Henderson教授是风景园林学和亚洲研究教授,美国风景园林师协会(ASLA)会士,现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建筑与风景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学系系主任,L+A风景园林事务所创办人,2012年因对日本的学术研究获美日友好协会(U.S. - Japan Friendship Commission)“创意艺术”表彰,著有《苏州园林(Gardens of Suzhou)》一书。他获美国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建筑学学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风景园林学硕士和建筑学硕士。Ron Henderson教授是首次到我校进行交流,他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华南理工大学进行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