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木业杯高校景观设计大赛—走进校园巡回讲座”在我院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3月27日下午,“加拿大木业杯高校景观设计大赛—走进校园巡回讲座”在27号楼多媒体课室举行,加拿大木业协会中国区项目总监储彬豪先生为同学们做了主题为“木材在景观与建筑中的应用”的报告。讲座吸引了包括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等高校的100多名同学参加。
        据悉,“中日高校景观设计大菜”2008年开始举办,由《LANDSCAPE DESIGN》国际版杂志、加拿大木业协会,旨在加强国际交流,培养中国景观设计及其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创新及设计能力,促进国际化高校间园林、建筑、景观、规划、环艺等相关专业的学术交流,展示学子风采。“2009年加拿大木业杯高校景观设计大赛”将再次通过大赛激发全体参与者对地球环境保护的关注,在未来的设计中将生态设计和可持续性设计作为首要原则。在大赛启动之际,《LANDSCAPE DESIGN》国际版杂志与加拿大木业将走进校园,对未来设计师们讲解木材在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装饰和户外生活中的运用,让所有高校选手可以有充分的知识来准备作品。巡回讲座将在哈尔滨、沈阳、天津、广州、武汉、成都等12个城市20多所高校举行。
        我校建筑学院对此次大赛非常重视,专门指派指导老师参与此项工作,并在学生中广泛宣传。目前,学生们报名非常踊跃,期待他们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图/吴隽宇  文/陈莹 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