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领导和老师到我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与吴院士座谈

与院系领导座谈

与重点实验室人员座谈

        3月22、2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金虹副院长带队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与交流。22日下午,学院在校的院系领导与来访者在建筑红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学校管理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会之前,来访者还参观了何院长工作室,与吴硕贤院士亲切会谈。
        23日上午,金院长一行到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肖大威副院长向客人们介绍了实验室申报和建设情况,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客人们还参观了建筑节能研究中心和声学实验室。
        据悉,此次调研和交流活动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新一届领导上任后为促进学院工作首次外访。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