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华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交换礼物

合影

        9月7日下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Richard Henry一行三人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章熙春在励吾科技楼接待室会见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建筑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晤中,章熙春副校长对新南威尔士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Richard Henry先生则希望双方今后可在建筑和材料等共有优势学科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会谈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希望未来可以开展访问学者、交换生和博士生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并逐步深化和拓宽合作领域。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建筑学院和材料学院重点实验室。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的著名高校,以理工学科及商科见长。目前已与华工理学院光信息与技术专业、应用物理学专业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专业签署2+2本科双学位项目协议。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