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PARTY CONSTRUCTION
不负韶华 勇担重任 ——学院党总支组织支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开展座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欧阳斌领学,研究生四个党支部学生支委一起观看视频,并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欧阳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共同进步。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视频

学生支委积极发言

研究生各支部支委认真学习并观看视频,纷纷发言畅谈体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杨振华谈到: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我深有感触,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寄予了殷切的期盼,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于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使命。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朱佳伟在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前夕考察了中国人民大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对当代青年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我们生逢其时,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做党坚定的信仰者、追随者、实践者,我们要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为新时代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秦甜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作为一名华工学子,我的梦想就是能在无线充电领域深耕,这条路一定很难,一定充满艰辛,但我会坚定信念,尽最大努力为祖国无线充电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图/朱维、贾晨辰 文/贾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