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语心传”学生党员宣讲团举行理论学习会
  • 发布者:李俭
  • 发布时间:2022-09-29
  • 浏览量:10

学习经典迎盛会,踔厉奋发启新程。925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习语心传”学生党员宣讲团举行理论学习会,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廖立胜副教授受邀为宣讲团师生作了题为《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讲座。

讲座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我们党依靠伟大精神创造历史,更要依靠伟大精神赢得未来。

讲座中,廖立胜从历史发展的宏观角度、历史事件的微观角度,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提出过程、科学内涵 、图谱结构、重要价值、传承实践、弘扬路径等六个方面,阐述了“精神谱系”的深刻内涵、内容核心、重要作用以及新时代传承“精神谱系”的实践路径,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红色教育课。廖立胜号召全体宣讲员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在宣讲中用心用情讲好中国故事,发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合影留念

据悉,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语心传”学生党员宣讲团坚持“讲前先学、学中有思、思后能传”,以集中学习、专题备课、分组研讨等形式,不断夯实宣讲理论基础,建设一批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宣讲课程,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心中落地生根。(图文/杨书赫 江罗倩 连沐霖  “习语心传”学生党员宣讲团)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