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2+3”辅导员名单的通知
  • 发布者:王科
  • 发布时间:2020-09-28
  • 浏览量:632

各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荐2021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参加“2+3”学生辅导员招聘的通知》等工作安排,经个人申请、学院考核推荐、学校资格审查和综合评价考察,拟推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陈浩强等18名本科生为“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2+3辅导员,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2020年9月28日10月2日

2.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生工作部(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3.联系人:王科。联系电话:87110452,电子邮箱:wangke@scut.edu.cn。 


附件: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2+3”辅导员名单.pdf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9月28日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