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搬迁工作的通知
  • 发布者:吴晓维
  • 发布时间:2020-08-11
  • 浏览量:3075

各相关单位、相关学院:

按照学校工作总体部署,部分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将搬迁回五山校区,为了确保本次学生搬迁安全、有序进行,学生工作部(处)对搬迁工作进行统一安排,现将有关工作方案通知如下:

一、搬迁工作安排

1.搬迁时间:823日、829-30日(具体搬迁安排详见附件1)。

2.为了保证搬迁的工作效率,请各位同学务必在搬迁前自行对所有行李进行打包并做好标签(温馨提示:手提电脑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标明搬入大楼和房号。同学需提前自行将行李搬下楼,学校联系搬家公司负责行李装车、卸车及特大件行李(如行李箱、书籍等)的搬运。每个学院按每24人行李配1车次(货车)提前做好车辆分配工作(即1辆货车可以运24人行李)。五山校区公用卫生间的宿舍(见附件1)不具备安装个人洗衣机的条件,如学生已购买洗衣机须在搬迁前自行处理,不得搬入相关学生宿舍。

3.学生坐客车回五山校区(1辆客车可乘坐45人),大学城校区在大学城内环东路(C8西、C12保安亭旁)上车、广州国际校区在C2-D2南侧道路前上车。辅导员负责集中本学院的学生有序乘车、清点人数,并指定每趟车的联系人。货车跟车人须在搬迁时间前30分钟到大学城华工南路(大学城校区)或A5区前(广州国际校区)将相关编号的货车带到宿舍楼下。

4.为了保证五山校区新搬入宿舍的安全,防止混乱遗失,搬迁当天学生的行李只允许搬进,不允许搬出宿舍大楼。

5.车辆行走路线:大学城校区客车、货车走科韵路,经广园东路从五山校区南侧门或者五山校区北区南门进校;广州国际校区客车、货车走兴业大道东,经华南快速干线从五山校区北区北东门或北南门进校。大学城校区货车停大学城华工南路(C1与墨香南园中间)、客车停大学城内环东路(C8西、C12保安亭旁);广州国际校区货车停A5区前、客车停C2-D2南侧道路前。五山校区客车下车点分别设在东六前、27号楼前、北湖边。货车直接到各宿舍楼下。

二、相关工作安排

1.各学院务必重视学生搬迁工作,在搬迁当天安排人员到两个校区现场做好协调工作。

2.为了保证本次搬迁工作的安全、顺畅,请各学院负责老师提前深入各学生宿舍做好动员、组织等各项工作,提前对各跟车人员进行选拔并培训工作内容,并在搬入前检查五山校区所安排房间的设施设备等情况,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宿舍管理科处理。

3.各学院在813日前将本次搬迁工作的总负责人、五山校区现场负责人名单、大学城校区(广州国际校区)现场负责人名单、跟车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见附件2)发送到电子邮箱liangjh@scut.edu.cn

附件:

1.2018级和2019级学生搬迁计划表.xlsx

2.2018级和2019级学生搬迁工作人员联系方式汇总表.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8月11日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