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五山校区学生宿舍空调清洗维护工作的通知
  • 发布者:吴晓维
  • 发布时间:2020-08-07
  • 浏览量:2511

五山校区各学院:

为保障学生宿舍空调的安全稳定运行,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现根据学校与空调供应商签订的相关协议,决定免费开展学生宿舍空调清洗、维护和保养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洗维护范围及项目

空调设备的检测、清洗、维护保养,以及补充雪种等。室内机包括杀毒、消毒、清洗过滤网等,室外机包括散热片(高压水枪)清洗等。所使用的灭菌材料和消毒水符合相关卫生标准和环保要求。

二、清洗维护时间安排

学生宿舍空调具体清洗维护时间见附件1和附件267月已清洗的宿舍空调不在此范围内)。

备注:空调公司师傅清洗计划,会按照这个顺序。但时间上可能根据具体进度适当延后,届时将会通过宿舍黑板报,提前通知。

三、相关工作要求

1、为便于工作人员到各个房间清洗维护空调设备,避免遗漏,确保相关工作有序开展,要求清洗维护当天各房间留人开门或留钥匙给本楼值班员。

2、清洗前一晚,请学生自觉整理阳台,特别把室内机和室外机下面及周围的物品如洗衣机、晾晒的衣服等收拾整理好,空调到时用高压水枪清洗,难免有不少污水飞溅。

3、贵重物品须妥善保管或随身携带,如有丢失或损坏,请及时报警或到值班室处登记。如有疑问可联系:22236468(物业公司宿舍管理部),87114586(宿舍管理科)。

附件1、格力空调清洗维护进度表.xlsx

附件2、美的空调清洗维护进度表.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8月7日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