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广东省“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 发布者:王科
  • 发布时间:2019-12-10
  • 浏览量:190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组织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函﹝2019﹞5号)精神,推动落实广东省“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决定联合举办广东省“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现将我校参会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16:30-17:30

二、活动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丁颖礼堂

三、参会人员

    五山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具体人数见附件1)

四、组织要求

    1.相关学院于2019年12月10日17:00前将参会回执(附件2)电子版发至adsa@scut.edu.cn 。

    2.相关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生代表参会,指定1名学生负责人带队组织好本学院学生于12月11日16:00在华南农业大学丁颖会堂前集合后按照指引统一入场。


  联系人:王丽方,联系电话:87110452


附件1.各学院参会学生人数.doc

附件2.广东省“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各学院参会回执.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2月10日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