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在线考试的通知
  • 发布者:王科
  • 发布时间:2017-09-30
  • 浏览量:620

各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学校于日前修订了《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为切实做好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对研究生学籍管理、培养管理、学位授予、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考核办法、奖励与资助、违纪处分、宿舍管理、日常生活、安全管理等基本内容的学习和了解,学校决定组织2017级研究生对《研究生手册》各项规定进行学习和入学教育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7年9月入学全体2017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凡取得入学资格的研究生均需参加入学教育考试)。
二、考试内容
    所有题目出自《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2017)》,题目类型为:单选题50道,多选题30道,判断题20道。每人题目随机。学生可用学院下发的《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2017)》和附件手册电子版进行学习。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7年9月30日-10月18日, 补考时间:10月19日-10月24日
四、考试方式
    学生登录考试系统进行学习和考试。登录网址:http://scut.51juncheng.com/
    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201709 。 请学生登录系统后及时更改个人密码。
五、考试提示
    1. 系统分为学习和考试两个部分。在考试前学生可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各项内容,也可在正式考试前进行练习答题。
    2. 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参与考试,练习可以进行多次,正式考试只有一次。
    3. 由于考试人数比较多,为避免系统堵塞,请尽量错开高峰进行练习与考试。
    4. 本次考试重要,请考生独立完成自己的考题,不得请人代考或者主动代考,一经发现,将根据研究生管理办法对代考和被代考者进行违纪处理。
    5. 在请各学院通知和督促研究生认真参加考试,学校在考试结束后将通报学院学生参加考试情况。考试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7110452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2017)》.pdf  


学生工作部(处)

2017.9.30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