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暖心爱衣,凝聚宿舍情谊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12-15
  • 浏览量:1082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凝聚宿舍情谊,我办在校学生会学生宿舍文明建设部的协助下,成功举办了2016年学生宿舍“舍服DIY”设计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经历了线上与线下投票打分的多重角逐,时间跨度一个多月,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两名人气奖,共计吸引了100余宿舍报名参与活动,其中,一至三等奖的获奖宿舍其中涌现了不少独具一格,表现自身宿舍内涵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华工学子的创造力。

三等奖作品

1、西二212的舍服作品,萌萌的小猫就是她们的写照,渴望小鱼是她们的梦想,在她们的舍服之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治愈了很多人的心,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①西二-212

2、东七404宿舍,她们的每个人的舍服各异,连成一起就是一条船只,船上承载着她们三个人,风雨同舟,她们友谊的小船在她们的心里早已升级成为万吨巨轮,这种精神难能可贵。

⑥东七-404

3、北十四701,他们凭栏远眺,放飞梦想,他们目光远大,体现出了新时代的青年追梦的内心,同在树荫下,宿舍成员共同奋斗,建设起他们自己的绿洲。

⑦北十四-701

二等奖作品

1、北八525宿舍,他们在自己制作的美丽的舍服上清楚地展现出了他们宿舍成员的独特特征,游戏学习生活颜值应有尽有,是当下要求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的典范,是一个集体取长补短的典范。

⑥北八-525

2、西七425宿舍以抓住最初的梦想为核心,表达了当代大学生追逐梦想坚持不懈的思想。引起了无数华工学子的共鸣,在数十所宿舍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最终微信投票的两位胜者之一。同时,她们宿舍还是二等奖的得主之一,可谓是面面俱圆。

⑧西七-425

一等奖作品

1、西二309宿舍,她们做出了一件代表着她们四个人独特形象的舍服,并且在她们的宿舍楼面前拍照,对自己住着的宿舍心存感激,同时把学生宿舍拍出了家的感觉也进一步的感染了大家,成为名副其实的一等奖得主。

④西二-309

人气奖作品

西七425宿舍和西二309宿舍不仅仅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一等奖,还同时是最具人气奖的优胜宿舍,他们不仅仅获得了工作人员的好评,还同时获得了华工学子们的欣赏,证明她们的手工与做出来的舍服的内涵的魅力吸引了广大的华工人。


一大批既优秀又心灵手巧宿舍的涌现,不仅是对华工“博学、慎思、明辨、笃行”校训精神的诠释,而且体现了华工学子的全面发展,通过此次这活动,为广大学子创造了一个彼此交流的平台,凝聚力量,促使宿舍内部更加活跃,更加和谐,共同进步。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