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更卓越的自己 十大三好学生标兵出炉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12-29
  • 浏览量:418


决赛现场

  12月23日晚,华南理工大学2014-2015年度“十大三好学生标兵”评选决赛在逸夫人文馆举行。学校相关机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出席并担任专家评委,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现场评选活动。经过激烈比拼,傅翼飞等十位同学获得“十大三好学生标兵”的荣誉称号。

  华南理工大学“十大三好学生标兵”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七届,评选是在年度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议的方式产生。在初评阶段,经过网络投票、微信投票和专家函评,确定了16名“十大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进入决赛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


学子们的精彩展示

  进入决赛的16位学子分组进行展示,每一组展示结束后评委通过手机扫描评分二维码,登录评分系统为各位候选同学打分。候选同学依次登场展现自己最闪亮的青春风采。材料学院的邱杰东一句“你们见过四点钟的华园吗”给出了自己诸多成就背后的答案;“周而复始,心怀远方,四海康平”的周怀康激情四射、豪情万丈的演讲引来阵阵掌声;自动化学院的林炜鑫不仅喜欢科研,更热爱公益,有着一颗公益心;计算机学院的刘文卫的全英演讲令人震撼,情景剧再现了自己的大学生涯,生动形象。


傅翼飞等十位同学获得“十大三好学生标兵”的荣誉

  相较往年,今年的评选活动在现场增加了音乐助兴,精彩中场表演给大家在紧张的评选之余带来了轻松的欢乐气氛,此外,主办方还为获奖者特制了巨大“十大三好学生标兵”证书,让大家留影下难忘的记忆瞬间。

  据悉,作为华南理工大学学生的最高荣誉之一,每年的“十大三好学生标兵”评选通过深入挖掘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展现华园学子阳光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并以此鼓励全校大学生不懈努力、奋勇争先、追求卓越,在思想品德、学习科研、身心素质、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发展,在华园成就更卓越的自己。

 

附:

2014-2015学年度十大三好学生标兵名单

傅翼飞(土木与交通学院)

刘禹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梁子鹏(电力学院)

林炜鑫(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

雷灼贵(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周玉成(环境与能源学院)

赵亚冉(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黄一鸣(数学学院)

刘卫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文豪(建筑学院)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