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11-10
  • 浏览量:680


11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学风表彰大会于五山校区12号楼107室举行。学院党委赵永林书记、淡瑞霞副书记、团委书记石春亮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蔡铄同学首先代表学院学风建设小组,针对学院上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简要的汇报。报告指出,学院在日常考勤到课率、课堂表现、信息员例会等方面表现良好,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不断提高对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认识,做到自省自律。

QQ截图20151110174623.png

 

会上,淡瑞霞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风建设“优秀班级”、“优秀信息员”的决议》。2013级工商管理类3班、2013级会计学1班、2014级会计会计学1班荣获了“优秀班级”称号,陈英妮等6位同学荣获“优秀信息员”称号。各学生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做工作报告,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学习、竞赛、班级管理以及信息员工作上的相关经验。

赵永林书记为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奖,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风建设是学院教育教学的工作重点,对学生成长成才十分重要,学风建设是每一位师生的事情,学院是我们的大家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为学院营造良好学风、院风做出自己的努力。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