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 “我的大学,我的梦——在华工发现更好的自己”主题征文比赛评比结果的通知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1-09
  • 浏览量:921

 

各学院、全体同学: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大学梦想,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引导同学们只争朝夕,勤奋学习,追求卓越,努力促进自己的成长成才,学校在2014级本科新生中开展了“我的大学,我的梦——在华工发现更好的自己”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各学院推荐的征文作品约200篇,经几轮评审,评委会最终评定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胜奖若干,现予以公布(见附件),请获奖学生以学院为单位于112日前到一号楼117室领取获奖证书及奖品。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20-87111497

 

 附件:“我的大学,我的梦——在华工发现更好的自己”征文比赛获奖名单.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1519


学院之窗